2017年9月30日 星期六

新品上架日本寶馬牌雙層小奶泡器 400cc,在家裡也能輕鬆打奶泡

你是不是經常在咖啡店點一杯有特色的拉花咖啡,無論是拿鐵咖啡還是卡布奇諾,品嚐完回家後,想要自己調製卻遇上了一個問題,沒有打奶泡的工具 ... ?大部分人家裡並沒有打奶泡的器材,也沒有義式咖啡機可以用高壓蒸氣沖奶泡,這時候該怎麼變出奶泡呢?其實並沒有這麼困難,市面上就有許多相當好用的奶泡器,電動奶泡器或手動奶泡器都很常見,差別僅在於好不好用或耐不耐用,每天喝咖啡經營團隊看到了這個需求,特別倒入了日本寶馬牌的手動奶泡器, 讓各位可以不需要額外的電力,輕輕鬆鬆就能打出綿密的奶泡,好用好清洗,原廠公司貨,品質有保障。


日本日本寶馬牌雙層小奶泡器 400cc

這支日本日本寶馬牌雙層小奶泡器的用法很簡單,先把足量的鮮奶加熱,不加熱也可以,但加熱後更容易打出綿密的奶泡,且奶泡的結構可以比較穩固些,接著把加熱好的鮮奶倒入鋼杯中,蓋上蓋子後,手拉上方的拉柄進進出出的拉個幾次,手打奶泡就完成囉!而且拉越多次,奶泡的綿密程度越好,越細緻,這篇僅是新品上架的通知,之後若有機會,我們會拍攝實際操作影片給各位看,如果你對這支日本日本寶馬牌雙層小奶泡器有興趣,可以看我們的銷售網頁有詳細介紹。

日本寶馬牌雙層小奶泡器 400cc,手動打奶泡超簡單

不久前去了一位老朋友創業開的咖啡店,無意間注意到她也是用這支小奶泡器在打奶泡,那是一間有點隱密且有點特色風格的小咖啡店,幾乎都是經營老客戶,店老闆很喜歡在吧檯調製各種咖啡,一邊跟客人聊天,天南地北的聊著,然後一起喝杯好咖啡,可以見得這支日本寶馬牌的小奶泡器相當實用,除了自己在家裡手打奶泡之外,竟然有朋友連開咖啡店營業都選用這支手動奶泡器,真的非常有趣,實際上,它打起奶泡的綿密呈度與速度真的都蠻快的,相當好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