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5日 星期三

首先,關於我們成立的目的

如果你會看到這篇文章,也許你本身就是一位咖啡愛好者,又或許你對咖啡的世界產生了好奇心,起初,我們也是因為喜歡喝咖啡,喜歡到開始研究咖啡的各種知識,而這些知識帶領著我們進入了這個博大精深的領域,讓我們決定創立這個網站,藉此分享更多的咖啡知識與資訊,透過網路的力量,傳遞給更多人,讓更多人體會到咖啡的好處。

如果你上網搜尋咖啡知識或咖啡的沖煮技巧,可以很容易的找到各式各樣的網站,大夥兒努力推廣咖啡到我們的日常生活中,除了背後的商業力量之外,也有一大部分來自於對咖啡的熱情,以及想要幫助人的熱心,每天喝咖啡當然也不例外,我們也想努力的成為咖啡推廣者之一,讓這個神奇又可貴的飲品融入到我們的日常生活中,讓人們都能輕鬆的享受到咖啡所帶來的好處。

網站的成立

其實每天喝咖啡起初只是一個 Facebook 上的粉絲專頁,原本也不是叫這個名字,後來經過深思熟慮,既然要推廣咖啡給社會大眾,不如就改名叫每天喝咖啡吧!

有了新名稱的粉絲專頁之後,與愛好者群眾的連結變得更容易,分享許多關於一咖啡界的消息也變得更迅速,不過認識咖啡的最終,還是要喝上一杯,Facebook 當時的電子商務功能稍微薄弱了些,於是我們成立了每天喝咖啡官方網站。

初期,網站以咖啡器材銷售為主軸,陸續整合供應商,讓消費者們能夠輕鬆選購適合自己的咖啡器材,包含濾紙、濾器、濾杯、溫度計、手沖壺、奶泡器、虹吸壺攪拌棒、專用毛刷 ... 等商品,我們除了持續擴大銷售品項之外,也正準備結合更多豐富的內容,將喝咖啡這件事情推廣給所有民眾。

我們要讓每個人每天都能喝到好咖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