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8日 星期五

文章功能上線囉!歡迎大家來賞文

這幾天我們替每天喝咖啡官方網站上線了一個名為"文章"的新功能,其實這個功能也沒什麼,就是一般的發表文章系統,為什麼要有這樣的功能呢?因為工作團隊有很多關於喝咖啡的心得想跟大家分享,可是光是單純的在 Facebook 粉絲團分享,似乎又受限於版面的限制,無法盡情揮灑想法,未來想整理或回顧曾經寫過的東西也不容易,乾脆就直接利用這樣的機制,把想說的或想分享的東西寫給大家看,不過目前尚未規劃來寫文章,所以就看哪位同仁有空就寫囉!


上圖是我們目前"文章"區電腦版的樣貌,文章數量還不是很多,對於未來會分享哪些文章其實也沒有一定,主要大概就是咖啡店的介紹、沖煮咖啡的各種技巧、實體店面買得到的咖啡或相關茶飲心得、咖啡器材的應用 ... 等,都是我們會分享的範疇,如果你也喜歡這些關於咖啡的文章內容,歡迎從我們的官方網站上找到更多。

每天喝咖啡:https://www.dailydrinkcoffee.com
文章專區:https://www.dailydrinkcoffee.com/article.php

我們的團隊雖然有著各式各樣的想法,但也同樣歡迎各式各樣的建議,這包含了各種合作提案,如果你對"文章"專區有什麼想法或覺得哪些文章有錯誤,都歡迎透過粉絲團的訊息功能向我們提出。

咖啡器材的廠商如果想要我們幫忙介紹好的產品,無論是咖啡壺、咖啡器具、磨豆機、濾紙、摩卡壺、虹吸壺、冰滴壺、咖啡機 ... 等,只要你的產品有特色,有別人所沒有的優點,值得介紹的特點,歡迎與我們聯繫。

另外,我們會陸續走訪很多咖啡廳,有特色的更吸引我們,因為這本來就是咱們的興趣,只要發現有好的、有趣的、有特色的咖啡店,也會盡量在文章區分享,讓更多喜歡走訪不同咖啡店的朋友們認識,假設你有特別喜歡的咖啡店,又或者你本身就是咖啡店的經營者,希望我們能走訪,亦歡迎與我們連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