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2日 星期五

商品分類顯示樣式稍做修改

不久前推出了文章功能區塊的版型,用了一段時間普遍顯示該區塊的版型反應還不錯,所以我們就著手展開了商品分類區塊的版型修改,其實這兩個區塊的顯示樣式(style)是差不多的,主要的差異在於商品分類的預覽縮圖比較小,而文章區塊的縮圖比較大,分別是 200px 與 220px,別小看這兩者的差異,整個版面的圖片看起來就是不一樣,把這個區塊的圖片整理成相同大小是這次修改的重點,目前已經修改完成並上線使用,以下兩張圖是修改前與修改後的比較。

上圖為修改前的原始樣式(點圖可看完整圖)

上圖為新版的畫面(點圖可看完整圖)
本次修改的幾項重點整理
  1. 將預覽縮圖由 200px 增加為 220px,讓縮圖佈滿整個邊框。
  2. 加大每個商品之間的距離,從 5px 增加為 8px,讓視覺效果更寬闊。
  3. 每個預覽商品區塊加上些許陰影效果,讓視覺效果更立體。
  4. 同樣的效果亦用在首頁與搜尋結果頁。
以上就是本次的幾個修改項目, 所有用戶都可以在我們的首頁、任何一個分類以及搜尋結果頁看道效果,而這次的修改目的純粹只是想讓各位買家逛得更輕鬆更舒服,若有任何使用上的問題,歡迎到粉絲團發訊息告訴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