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3日 星期六

我們的官網在 Yahoo 搜尋進入第一頁啦!

雖然說,現在是一個社群網站的時代,人人都在使用社群網站,包含許多新創公司的行銷團隊都深深知道社群網站所能帶來的行銷效果非常好,不過我們畢竟是一個想做品牌的新網站,當任何一位消費者向每天喝咖啡購買商品之後,總會要回來查詢訂單,這是電子商務網站用戶的基本需求,所以被搜尋引擎找到是一件相當重要的事情,至少搜尋每天喝咖啡要可以找到我們的官方網站,這樣合理吧?

由於每天喝咖啡是一個新的網站、新的網址,對於搜尋引擎來說相對陌生,所以要被搜尋到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情,至少剛開始是這樣子,前一陣子我們也很煩惱這件事情,因為台灣最多人用的 Google、Yahoo 這兩大搜尋引擎都找不到每天喝咖啡的官方網站,還好,這件事情在最近有了新的進展,來看看這張令人振奮的圖。

上圖就是每天喝咖啡在雅虎搜尋目前的結果

很開心的是官方網站已經出現在搜尋結果頁的第一頁,緊接著在官方網站後的就是我們的粉絲團,雖然目前只是在第一頁,還不是在第一個位置,從上面算下來有天下雜誌、Yahoo!騎摩知識+ 以及相關新聞搜尋,不過相較於前兩個月,現在是不是有很大的進展呢?值得感到高興。

其實以往我們都認為 Google 的搜尋引擎更新速度比較快,不過事實上似乎不一定,目前在Google 搜尋每天喝咖啡,官方網站還在第二頁,什麼時候才會進入第一頁呢?我們也非常期待,持續努力,大家拭目以待囉!

最後還是要提醒一下,每天喝咖啡的官方網站網址是 https://www.dailydrinkcoffee.com

在搜尋引擎還不太好找到官網的這段期間,各位可以從粉絲團或官方部落格找到,或者是從搜尋結果中稍微找一下,目前都在前兩頁,相對好找許多,就先這樣,等 Google 那邊有進度再分享給各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