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5日 星期四

第一次拍攝手沖耶加雪菲濾掛式咖啡影片

這是每天喝咖啡第一次嘗試拍攝開箱文的介紹影片,一方面是傳統的圖片或文字介紹比較不夠生動活潑,另一方面則是如果在 Facebook 行銷,沒有影片似乎觸及人數會很少,然而最重要的還是讓我們有了一次新的體驗,也用了全新的方式讓各位觀看,拍攝效果還可以更好,例如聲音應該可以再大聲點,這次拍攝的是 Casa 的衣索比亞耶加雪菲濾掛式咖啡,這支濾掛式咖啡的特色當然就是耶加雪菲當地出產的咖啡豆所帶有的獨特柑橘香,蠻值得品嚐的,現在就來看看我們這支新影片吧!


完整圖文版本:品嚐 Casa 卡薩衣索比亞耶加雪菲濾掛式咖啡

這支影片我們同步發表在每天喝咖啡的官方粉絲團、咖啡客粉絲團以及 YouTueb 上,當然最重要的還是在官方網站的文章裡,各位如果有興趣,可以看看我們的完整圖文版本,未來我們將持續推出更多支實景拍攝的介紹影片,歡迎各位訂閱每天喝咖啡的 YouTube 頻道。

 每天喝咖啡 YouTube 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Kuyu2R-vo1rCCbdOIq3iAQ

近期即將推出 Casa 卡薩的巴西風味、蘇門答臘綠寶石(精選頂級曼特寧)以及尼加拉瓜頂級莊園的濾掛式咖啡,各位竟請拭目以待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