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6日 星期二

賀!官網在 Google 搜尋進第一頁

蠻慶幸的,不知道是兩家搜尋引擎打對台還是巧合,就在我們三天前發表了一篇官網進入 Yahoo 搜尋第一頁的文章之後,今天馬上就看到每天喝咖啡官網在 Google 搜尋的第一頁出現,當時發表文章的最後有承諾,如果在 Google 搜尋有進步,還要跟大家分享,所以馬上就來這篇囉!這麼短的時間內,能有這樣的進步,顯見兩家搜尋引擎都很拼的在更新自己的搜尋結果,雖然事隔三天,不過前兩天因為太過忙碌,還有許多商品正準備上架,所以沒有仔細查詢搜尋結果,說不定前兩天就進第一頁,呵呵~當然,這只是閒聊啦!來看看擷圖吧!


同樣是跟 Yahoo 那邊一樣,僅進入第一頁,還在往第一名努力中,目前還在第七名的位子,Google 搜尋會根據每個人的所在地區以及其他條件顯示不同的搜尋結果,所以每個人看到的排序可能會略有差異,不過整體而言,Google 的核心價值還是把最適合的網頁排序在較前面的位子,雖然每天喝咖啡團隊對於這種搜尋排序也不知道要怎麼努力,但我們知道努力把最好的產品上架給各位消費者購買,受到大家的喜愛,自然 Google 就會將每天喝咖啡的官網持續往前排,大概就是這個概念吧?

我們當然是希望可以排在第一的位置,因為這樣每位我們的愛用者或會員都可以更輕鬆的找到每天喝咖啡的官方網站,無論是要買咖啡還是查詢訂單處理狀況都會變得更有效率,就在等一段時間看看,有進步就是一件好事,每天喝咖啡會持續提供好產品以及好服務給各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