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4日 星期二

原來港星劉德華也會每天喝黑咖啡

劉德華大概是筆者從小就認識的港星,而且一直到長大出社會都還是很喜歡他,除了喜歡他的歌、他的電影之外,還很喜歡他的為人與行事作風,有趣的是,經過了這麼多年的時間,從筆者小時候一直到現在少說也有二十年以上,華仔還是保持非常帥氣的整體樣貌,只能說非常厲害啊!想必他在保養方面肯定下足了功夫。

在大紀元的新聞報導文章中發現了一件事情,就是原來華仔每天都會喝好幾杯黑咖啡,他說他對奶製品很敏感,喝了會心情不好,這倒是筆者第一次聽過有人會因為喝了有奶製品的品料而心情不好,挺有趣的是吧!?總之,華仔每天喝黑咖啡的這件事情,相信很快就會被大多數影迷或粉絲知道,有興趣看看這則新聞報導的朋友們,以下是連結,分享給各位。

新聞標題:劉德華不老祕訣曝光:每天大量喝一種飲品
新聞聯結:http://www.epochtimes.com/b5/17/11/7/n9816130.htm

其實除了華仔之外,還有許多知名藝人也會每天喝咖啡,畢竟喝好咖啡對人類是相當好的,優點太多了,這裡就不贅述,不過重點是喝到"高品質的好咖啡",這個觀念一直是每天喝咖啡所推廣的,反過來說就是要避免喝到爛咖啡,以免傷身。

當然,華仔除了喝黑咖啡之外,對於日常飲食也非常重視,各位可以看看華仔都怎麼吃,早餐中餐的搭配,甚至宵夜的選擇都讓人覺得非常健康呢!難怪華仔可以如此帥氣風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