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3日 星期一

全新上架一系列陶瓷咖啡濾器

各位有在玩手沖咖啡的朋友們,絕對少不了一個好用的咖啡濾器,所謂的咖啡濾器就是用來架在杯子上,固定濾紙,然後協助我們完成手沖萃取杯咖啡的器材,之前每天喝咖啡所銷售的濾器是單一規格,陸續收到蠻多粉絲們的建議,希望我們可以提供更多的陶瓷咖啡濾器,所以我們就聯絡廠商再進了一批新的,剛剛工作團隊已經全數上架完成,歡迎各位採購。


上圖只是一部分的濾器,可以看到我們現在有扇形咖啡濾器以及許多資深玩家會選用的錐形咖啡濾器,顏色也有黑色、白色和紅色的選擇,這些都是陶瓷的材質,非常耐用而且也有保溫效果,標準的造型與時尚的配色還不錯,至於價格的部分隨時波動,建議還是以每天喝咖啡官方網站上的時價為準。

每天喝咖啡官方網站:https://www.dailydrinkcoffee.com

路徑:每天喝咖啡首頁 > 咖啡器具 > 咖啡濾杯

另外,我們知道使用陶瓷咖啡濾器的優點非常多,但有部分的手沖愛好者特別偏愛塑膠材質的濾器,目前我們也在物色相關的產品,待決定好要採購的項目後會與廠商討論後續採購事項,如果你喜歡的是陶瓷咖啡濾器,現在就可以上每天喝咖啡的商品目錄瀏覽,假設你想買的是塑膠咖啡濾器,我們會盡快進行,當然,當你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也許已經有塑膠濾器可以選購,總之,上去逛逛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