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3日 星期一

我們也有 PChome 個人賣場可以讓各位選購咖啡用品囉!

PChome 的個人賣場正在推超商取貨免運費的活動,雖然我們並不知道這個活動會到什麼時候結束,但對於消費者來說,是個很方便且可以節省運費的金流與物流解決方案,所以趁著 PChome 結束活動之前,各位如果有需要購買一些咖啡器具或耗材,可以至每天喝咖啡的 PChome 個人賣場下單購買,當然是建議選擇超商取貨付款啦!


每天喝咖啡的 PChome 賣場:http://seller.pcstore.com.tw/S189804669


目前我們在此賣場上架的品項還不是很多,持續上架中,部分商品已經有銷售出去的盡快補貨,節省運費的好方法,每天喝咖啡的出貨時間為每週一至週五,原則上均為現貨供應,若您要瀏覽更完整的商品目錄,還是歡迎直接上每天喝咖啡官方網站。

備註、如果 PChome 取消這項『超商取貨付款免運費』 的時候,我們會評估在 PChome 個人賣場銷售的效益而決定是否繼續使用該賣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